生命学院赴景德镇学院、九江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568

   

     新一轮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6月19日,在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同志的带领下,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小组来到景德镇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招生宣传会开始前,景德镇学院副校长郑富年教授会见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并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景德镇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有关领导、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该系生物学相关专业2011级、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生化系主任韩文华教授主持主持。招生宣讲会上,邹峥嵘教授简要介绍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基本流程,重点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要硕士生导师情况、奖(助)学金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学院设置的学术性学位点和专业学位点的培养特色。宣讲结束后,邹峥嵘教授热情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参会同学认为此次讲座的内容丰富详实,同学们通过该讲座了解了考研的基础知识,对江西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有了一个深入全面的认识,为同学们将来的考研升学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由于大多数学校都已经进入了期末复习阶段,同学们都要准备紧张的期末考试。为了抓住机会,生命学院招生宣传小组一行在结束了景德镇学院的宣讲后又连夜赶到九江。在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廖亮教授的协调安排下,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学生科长等当即组织学生,当夜为该院生物学相关专业2011级、2012级的同学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招生宣讲会,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我校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据悉,生命学院还将在本周内继续对井冈山大学、宜春学院、赣南师范学院等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以便为我院硕士点招生开拓更多优质生源。

                                     

 

生命学院在景德镇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生命学院在九江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景德镇学院的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