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专业图书阅览室向全体师生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413

为了充分利用学院资源,方便学生的借阅,查找资料以及扩大阅读量,增长知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传承十八大精神,我院专业图书阅览室(方荫楼F3514)2015511日起向全学院师生进行开放。

我院专业图书阅览室中的专业书籍已达1500多种,涉及植物学,动物学,免疫学等多方面的专业书籍。为了更方便全学院师生的借阅,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在前期已经组织人员对阅览室中的书籍进行了整理和归纳,开放了图书室阅读区,并自51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40017:00(寒暑假,节假日除外)安排专人值班,对图书室进行管理。

为规范学院专业图书室管理工作,发挥学院图书的最大效益,江西师范大学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也对图书室制定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其中包括借阅图书需要有效证件,书籍及期刊一律不允许借出,只能借阅等规定。

学院阅览室的开放很好的促进了学院的学习氛围,相信专业图书阅览室在科学管理之下,定能给全院师生的学习带来积极效应,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图\   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  凌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