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在雷锋月针对学生党员开展维护公交秩序的服务活动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356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雷锋月的热情,进一步的理解雷锋精神在这个时代具有的深刻内涵,同时也为了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在321日(星期六)上午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以“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上午九时将参加活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合完毕。在更加了解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之后,大家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220公交站站点。起初,我们呼吁大家要排队上 车时,并没有得到很明显地的响应,甚至有质疑说这是多此一举的行为,但我们依旧坚持耐心地向候车的人们解释排队这种礼貌行为下的现实意义。最终在我们的积极组织下,渐渐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而随后到站候车的人们看到整齐的队伍之后也都自觉地排队上车,整齐的队伍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使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同时使大家更加明白了雷锋不仅是一种精神,一种动力,一种意识形态,更是我们一直不变的学习榜样。

(文/  生命学院党员服务站  凌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