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学习传达2016年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325

    4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议,学习、传达2016年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部署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19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胡华清同志向全院教职工传达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龙中儿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同志首先介绍了4月14日学校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情况,着重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校纪委书记贾俊芳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特别是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胡书记对学院2016年廉政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且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对照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圆满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师要从严要求,提升素质,教书育人,把培养人的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