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97

 

 

    按照校党办字〔2016〕20号相关要求和安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重要批示精神,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于5月20日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华清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华清书记组织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认真学习了党委会的12条工作方法,方法说事说理、通俗易懂、易操作、很管用、接地气,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学院党委会、增强班子凝集力很有指导意义。同时胡书记就学习、贯彻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了中心发言,谈了自己对工作方法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要求大家要深刻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主动加强学习,要深学、多思、笃行,并对照工作方法,就学院今后召开党委会的组织工作、前期准备、内容安排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不断改进学院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于党员领导干部、班子成员而言,要不断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集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学院的党委会开好,把学院工作做好,做到位。

    最后,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