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研讨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367

   

    1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依靠群众求胜利”的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各支部书记、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华清主持。

 
    李非作了题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的主题发言。他从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过程、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和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我党95年来依靠群众、发展群众、组织群众和带领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取得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各项伟大事业成功的历程做了简要回顾,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依靠群众取得工作成效谈了个人感想。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专题四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胡华清在学习会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群众工作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既为群众服务,又依靠群众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不负于党对我们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