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命,与你同行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3-05浏览次数:383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也为了提升学生党员自我修养与内涵,加强学生党员思想道德建设,我院党员服务站联合数信学院与财政金融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本学院学生党员于2016年11月29日下午13时30在正大广场进行以“撑千万绿荫,勃校园生机”为主题的为树刷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各学院的参与人员先向活动负责人员询问了期间所应注意的事项,在确定好各学院的树木区域并分区之后,各学院学生党员带上工具开始为树木刷上石灰。在此期间,活动负责人员耐心仔细地向参与人员讲述注意事项并教授大家刷石灰的技术要领,而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用自己手中的刷子认真仔细地为树木刷上层层石灰,哪怕衣服溅上了石灰,也依旧不怕苦不怕累,表现出了自己认真负责、坚持不懈的精神。最后,在大家积极认真的态度与干净利落的行动下,棵棵树木焕然一新。为树刷漆的活动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学生党员明白在实践中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重要性,也相信他们不仅对保护树木这一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思考,更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所应尽的职责与义务。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爱护树木,共同保护我们美好的校园,还原校园生机勃勃的美好景象!

                                                                                                        (图/文 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