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在研究生中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37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寝室管理,规范学生行为,防患寝室安全事故,营造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在研究生中开展寝室文化节设计大赛,争创文明寝室,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2017年3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班主任刘如龙、刘淑丽带领主要班干深入研究生寝室进行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性,评委分别从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寝室安全三方面进行考察。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积极热情,礼貌的配合评比工作,并主动介绍寝室生活文化。各个寝室均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吸引评委,尤其是16栋的1329、1328、1330三个寝室还装饰有新颖的图画,颇显温馨雅致,并被推荐参加学校“温馨寝室·舍彩缤纷”寝室文化节活动。评比过程中,班主任刘老师还语重心长的嘱咐大家注意日常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设计大赛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树立良好生活习惯的观念,提升了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的责任意识,促进同学们努力打造一个温馨而富有文化气息的寝室。(文/图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