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传达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427

   

    2017年4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西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院长龙中儿同志主持,党委书记胡华清讲话。 

    院长龙中儿首先指出中国共产党江西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继往开来的会议,是一次团结力量、求真务实的会议。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共谋学校、学院未来。

    接着,院党委书记胡华清就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会议主题以及会议召开取得的成果等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学习,对于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学院党委、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勇于担起责任,一项一项抓好,一件一件落实具体的工作当中,积极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实现学院、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