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快讯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467

      6月4日,由院长龙中儿教授等四名同志组成的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小组到赣南师范大学脐橙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赣南师范大学脐橙学院的有关领导及该院生物科学和园艺专业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招生宣讲会上,涂小云老师重点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方向、研究生培养条件及培养特色、奖(助)体系、就业情况等。宣讲结束后,招生宣传小组成员热情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6月5一早,招生宣传小组又奔赴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招生宣传,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等领导组织了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宣讲。

    通过宣讲,两所高校相关专业学生对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大大提高了两所大学相关专业的学生对我校和我院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为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提供了保障。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还将赴省内外其他相关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