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字[2018]028号】关于组织2018年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44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18年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定于511日—13日举行。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未达到学士学位外语水平相应要求的学生(含双专业双学位学生)。

20162017届往届毕业生中未通过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学生(含双专业双学位学生)。

二、本科学生授予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要求

1、在校期间,普通专业本科学生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合格证书或成绩在425分(含)以上;

2、在校期间,音乐、体育、美术类特殊专业学生、体育特招生通过江西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获合格证书;

3、英语类专业本科学生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获合格证书;

4、日语类专业本科学生通过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考试,获合格证书;

5、通过学校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

以上所指成绩均应通过学校在校生考点获得,社会考点的考试成绩不予认可。

三、报名方法

1、我处随本通知下发2018年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审核报名表(附表1),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412日之前来我处教学信息科领取(地点:先5235室,电话:0791-88120269)。学院依照等级考试成绩等相关材料对学生学位外语水平逐一进行审核,如有已符合学位外语水平要求,但审核报名表上没有显示的学生,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学院公章,与报名表一并交教学信息科。

2、未达到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要求的学生在本学院教学秘书处预报名,由教学秘书汇总填入审核报名表后签字,分管领导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419日之前报教务处教学信息科。

3、往届生报名请填写《2018年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表2)。

4、双专业双学位学生在双专业双学位开设学院报名。

 

附表12018年学位外语考试审核报名表(含双专业双学位)

附表22018年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汇总表(往届生)【点击下载:附表2:往届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汇总表.doc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