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36

926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生命学院级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集中学习。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由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组成。

第二讲学习专题为“思想政治洗礼”。由院长邹峥嵘进行主讲,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3篇原著文章,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 《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针对三个学习内容,邹峥嵘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应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二需积极学习共产党员优秀典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爱国敬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三需重温并深刻理解“红船精神”,结合我院发展实际,积极发挥发挥红船精神作用,促进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其他发言人学习后表示,将坚信祖国为我们发展的坚强后盾,牢记自身职责和使命,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做好本职工作,肩负起科研育人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