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校友樊晶晶简介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73

校友樊晶晶设计的实验教学课例《定量法探究过氧化氢酶的活性》,实验探究过程新颖、装置独创,可操作性强、结果易懂直观,荣获江西省实验说课比赛一等奖第一名,并作为江西省选手代表参加20189月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最终荣获“2018年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

人物简介

樊晶晶,男,19877月生,中教一级。20096月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同期考入南京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九江市同文中学任生物教师,现任高三二部级长兼校团委副书记。

业务精湛,以身立教。从教八年,已帮助逾千位优秀学子实现大学梦想,获学科竞赛网评“全国优秀生物竞赛教练”,指导多名同学在国家级、省级生物联赛获奖。作为九江市高三模拟高考考试命题组的核心成员,每年为全市师生交最满意的答卷。坚持写教研论文,引领生物学科的教研工作,主持江西省“十三五”规划课题和江西省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并发表了多篇教育教学研究论文。

获奖人物感言、寄语

合理规划,目标明确,拼搏的大学才是精彩的大学,也是你成功人生的保障!


附:

邮箱:4979171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