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赴南昌十中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19


1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实习指导教师姚宝骏、潘阳一行前往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南昌市第十中学,看望慰问在南昌十中实习的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并与南昌十中校长朱伟,副校长李鹏,政教处副主任杨亮亮、余洁进行座谈,举行实习点挂牌仪式。



座谈过程中,张书记强调,实习工作是一线教育非常重要的环节。师大培养的实习生只有参与教育实习,才算接了地气,否则只停留在理论的阶段,无法获得新的提升。今后,学院要与各合作单位一起,加强交流,采取讲座、短期见习等多种方式,把师范生的实习实践工作做实做深。朱伟校长表示,江西师大代表着江西省师范类高校的最高水平,几十年来,为省内基础教育领域培养了大量人才。在往后的交流合作中,希望生命学院继续给予大力度的支持,和十中一道,共同奔向新的台阶。



座谈结束后,张书记与朱伟校长一起,共同为实习点挂牌,并与南昌十中生物组实习生合影留念。(文/图 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