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学生组织开展公文写作能力培训与测试

发布者:欧阳范鹂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9


  为规范文件格式要求促进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组织成员公文写作能力111日与10生命科学学院学组织分别开展公文写作能力培训与测试


培训伊始,学生组织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对组织成员进行公文写作基础知识简单讲解,使组织成员对公文写作有初步的印象。随后,着重强调了公文字体、格式、段落布局等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公文制作的全过程进行演示,进一步加深组织成员对公文写作的理解,以便组织成员更好地开展学习练习。在正式的公文写作测试开始前,组织成员们提前到场,把握好考前时间进行复习待负责人对本次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解释说明后,公文考试正式开始,组织成员拿到试卷后快速浏览试题随即开始答题,他认真思考、谨慎作答,现场气氛紧张严肃铃声响起,组织成员们停止答题,有序上交试卷自信满满地离开考场,本次公文考试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组织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具备公文写作能力的必要以及对个人的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组织成员对个人能力有更清楚的认识,从而更加认真地不断学习和提升个人公文写作能力,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 生命学院新媒体 吴丽君)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