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中国供应链与物流卓越人才(Supply & Logistics Excellent Trainee)项目简介(以下简称SET)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

项目介绍:

SET项目旨在吸引和聘用优秀国内外毕业生,并通过提供全面有效的培训与辅导,广阔充分的职业发展机会及管理层持续的高度关注,帮助你快速成长为供应链与物流生产领域未来的专家和领导者。公司根据SET个人情况和公司需要提供技术专才和职能管理人才两条职业发展路径,更有针对性的帮助不同人才找到最合适的发展方向和职业通路。
加入本项目,你将获得:
●一年期带薪培训
●跨部门轮岗和领导挑战性项目的机会
●高级管理者担任导师并持续关注,优秀前辈担任导师和伙伴
●快速的成长通道
●国际化的发展平台
只要你足够优秀,无论你想成为一个技术专业领导者,还是职能部门高级管理者,升职加薪都不是问题!
关于SET
SET养成计划
培训地点:
o湖北武汉工厂、福建莆田工厂、广东佛山工厂、黑龙江哈尔滨工厂
培训部门:
o生产部门:酿造部、包装部、 技术服务部、质量部、物流部
o职能管理部门:安全健康环境部、计划与绩效管理部、人事部
SET拥有最有影响的成长资源:
o一年期带薪培训——广泛了解供应链与物流,深入学习岗位技能,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o亚太区总部季度汇报和集中培训——系统化的学习、挑战性的汇报、专业化的导师团队
o百威亚太大学——领先的典范企业培训,提供国际化的培训体系和培训方案,助力个人职业发展
o跨地域工作机会
SET职业发展路线
如果你感兴趣成为一个专业技术人才……
定岗可选择工艺工程师、维护工程师等
未来你可能成为百威供应链与物流总部或区域职能专家、职能总监等
如果你的兴趣是成为一个管理者……
定岗后可成为团队leader、主管、部门经理等
未来你可能成为百威供应链与物流工厂厂长、生产运营总监等
我们需要的你…
2022年毕业的应届生,
2020年及以后毕业且工作经验少于2年的同学
本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食品类、酿造/发酵类、生物类、化学类、机械类、电气与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子信息科学类、物流管理类、动力/能源类、工程材料类、安全环境类、人力资源及管理工程类、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热情、爱思考、有梦想,具备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
勤奋踏实、自我驱动、责任心强、挑战精神、以结果为导向
可接受并愿意争取跨国家、跨地区、跨部门工作调动机会
网申通道:

网申截止日期
2021-10-25
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在线笔试--商业案例游戏--小组面试--发放录用信
面试安排
面试地点:武汉、无锡、广州、北京、线上面试
时间:十一月上旬至十一月中旬(具体每轮面试的时间和教室等详细信息会在面试通知时沟通)
咨询方式
如您对本项目、流程、或申请方式等有任何问题,请以“咨询:申请网申电话-名字-遇到的问题”为标题,发送邮件至:SET@budweiserapac.com
或者扫描加入官方微信群:
项目Q & A
Q1. 什么时候正式入职?
A1. 2022年SET将于2022年7月正式入职
Q2. 公司的薪酬福利怎么样?
A2. 百威拥有最具诱惑力的薪酬福利!SET享受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国家法定福利(五险一金等),更有其他各种福利PLUS:补充性商业医疗保险、地方性法定福利、班车接送、免费自助工间餐、免费工作服、定期的福利酒、生日礼物与节日活动、法定福利假期和公司福利假期……
Q3. 百威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怎么样?前辈们和同辈同事间的相处方式是怎样的?
A3. 百威的工作氛围和公司文化一样,充满了热情和温暖。无论是高层老板们还是基层普通员工,每个人都很亲切。尤其是在SET的大家庭中,公司会组织丰富的SET活动。公司对每一届SET都会聚焦更多目光,高层管理者和优秀前辈都会高度关心和严格要求每一个SET,为SET提供各种挑战性的项目,帮助SET迅速成长。
Q4. 如何获得更多的项目信息?
A4.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网申流程以及面试通关秘籍,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ABInBev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