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赴广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46日至8日,生命科学学院邹峥嵘等一行赴深圳市、广州市进行“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邹峥嵘一行走访调研了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润顺峰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空思迈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仲元中学以及广州市西关培英中学,并与企业负责人及学校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新形势下企业发展情况、中学教育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以及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达成合作意向。

在调研中,邹峥嵘就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总体介绍,他强调学院近年来积极建立校企、校地常态化沟通渠道,期盼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做到“早谋划、早沟通、早行动”,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基础教育的合作,实现社会需求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对接。

深期间,邹峥嵘一行走访看望了院友代表,并与院友们亲切座谈。院友们对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在深圳工作期间的经历,同时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引起在场人员的共鸣和回忆。邹峥嵘充分肯定了院友在各行各业发展的成绩,鼓励院友们再接再厉,在事业发展上再创佳绩,继续助力支持母校学院发展,并向院友们发出邀请,欢迎院友们常回院看看。/图 李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