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生命科学学院(健康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其高质量就业,34日,涂宗财副校长带队赴江西海阔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本次走访过程中,双方联合培养人才、实施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涂宗财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并表明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江西海阔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取得的成就和培养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加强与我院的深度交流合作,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促进就业等方面下功夫,最终实现校企共赢。

生命科学学院(健康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牵引,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图/文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