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涂宗财一行赴樟树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李素珍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4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一行赴樟树市江西德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健康学院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涂宗财一行先后与江西德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实地走访参观企业,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科技服务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企业方关于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并就校企就业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涂宗财表示,近年来学校注重加强内涵式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他强调,期待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与企业在技术转移、联合攻关、联合办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实现产学研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零对接”,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图 生命科学学院